close

熊熊

小肥...

姊妹們

老是好坎坷...

不是被拒絕...

就是被嫌煩...

還有甚麼事都是最晚知道的

死妓女黃先生

你在幹啥??

明明跟我家小肥聊的好好的

嫌他煩?

在煩有你煩嗎?

你知道他為了你

趴在我身上哭多久嗎??

我們連課都沒上!!!!!

死細菌賴先生:

算了

對不起到底有啥屁用?

傷害已造成了!

你醬算甚麼哥哥??

搞屁押?

Ray:

你為甚麼搬家沒跟我講??

我為你哭了多久??

為甚麼要犯規?

一直說在乎我

我是真的看不出來!!!!!

連一點尊重都沒有

搞甚麼東西??((泣

姊妹們:

以後

別再為他們哭泣...

我知道很難是不是?

我們要加油

要堅強

別讓他們吃定我們!!!

找個更棒的取代他們

加油!!!

姊妹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.O.V.E♥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